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如今的我,该怎么做呢?


2009年就快流逝,而期待着2010年的到来。。
我也已经工作了快七个月了,
在这间公司工作也做得蛮满意,
还蛮开心的,
在这间公司,
我的Team Manager对我也蛮不错,
而且愿意教导我,
扶持我及帮助我。
处置之外,
我的Senior也很愿意教导我,
而且,
是非少许。
可是呢,我所不满的是,
工钱?这肯定是咯,钱是没人嫌少的,哈哈~!
但是,这并不是占大部份,
真真对我而言来说最重要的是,
学到的东西,
我在目前的公司,学的东西并不是很多,
因为,我所做的东西则是原有的Project,
我只是做些Enhancement,
我会这么在意是因为我还Fresh,
刚毕业,
没经验,
所以,我需要学多东西及经验,
这样,
我以后的价值会比较高,
因为如果我会的东西少,
那么我并很难让人请我,
因为现在外面的竞争真的很大,
所以,
我才很烦恼,
是否要走要留?
如我走,我便可以往其他公司学些对我有益的经验,
但是,我怕会很难像现在一样会有不错的Team Manager及Senior,
如我留,我永远没进步的空间,
但是,什么事都有Senior们Backup。
哇~好烦啊~!

该留还是该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