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难道男人只可以用‘坏’,‘烂’,‘奸’及‘臭’男人来形容吗?

我会开这话题是因为想针对所有男人,包括我自己!!
为什么我们男人总是会让人觉得我们是最坏的呢??
为什么男人可以这么容易就移情别恋呢??
难道爱情就没有珍贵及珍惜的重要性吗??
我会这么想及这么问,
是因为在我多位女性朋友中,
她们都拍拖了数久年,
但是呢,
她们都是悲伤的收场。。
这,
到底是我们男人的问题?
还是,
女人的疏忽呢?
为什么,为什么??
难道在男人的字典里没有专一这两个字吗??
为什么男人总是给不到女人一份安全感呢??
到底是女人让到男人感觉到烦而不适合在一起??
还是,
男人身边有了第三者的出现呢??
男人,你有什么意见呢?
那么,
女人,你有什么意见呢?

3 comments:

shawnn loo said...

至少知道你是专一的嘛

limcpoo said...

哈哈~~这你又知道??哈哈~~
可是,话说回来,为什么男人总是背着‘坏男人’的称号呢??
女人这么讨厌不专一的男人,但是,为什么男人还是要这么做呢??

shawnn loo said...

哈哈。。。我交的朋友都是专一的,不专一的我不交。
世界酱大,没有什么是没有的。
难道就没有坏女人?
难道就没有好男人?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属于自己的一把尺,所以不同的人就有不同的衡量。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