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最近的我~!

我已经做工了快近半年了,而且我也已经被公司肯定了。在这间公司,我跟了一位蛮不错的上司及几位Senior,因为他们都乐意助人,也很肯教导我。所以,对我来说,压力是不会说很大。也学到不少东西。但久而久之,却觉得打工的日子有点纳闷。有时我还会问自己,使否打工真的适合我吗?但没法子嘛,又没钱又没能力,那只有打工咯!可是,我相信我可有出人头地的一天!!!我说行就行。。。。。。哈哈~~~~~因为我们要相信自己嘛。而且,人要有梦想才会有冲力,有了冲力才会奋斗,有了奋斗才会成功!!!!!加油加油!!!!

1 comment:

Unknown said...

im no happy in this company ma...my boss like to compare me with another colleague ma
im so pressure and everday like to compare salary with another colleague....very very no mood work in here ler...no wan heard about this again...i wan change another job .... hope good luck will beside me everyd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