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我要减肥!!!”。。讲就容易。。如果要做嘞??。。不妨来谈谈!!

很多人嘴里说我要减肥,我怕肥,我要绝食。。。但。。。当他们看到了美味食物时。。哪有可能会忍得住呢???

KFC, Mc D, PIZZA HUT, DOMINO, BURGER KING....有谁看到了不流口水??这完全不是你的错。。这完全是KFC, Mc D, PIZZA HUT, DOMINO, BURGER KING 他们的错。。因为去到哪,都有他们的存在。。真讨人厌。。对吧??

这还没什么。。更讨人厌的是那些这么吃都不会肥的人。。而有的却吃那么少,那体重还不断的飘升。。为什么?为什么?

到访者,来来。。不要害羞。。敢敢留言讨论此话题。。。。让大家来研究研究,讨论讨论及分享分享!!

SUPPORTED BY: http://PerfectShapeWorks.9hz.com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咯是咯!不要说别人啦,说我本身就好,每天都吃少少,都不敢吃太多,但有时控制不住啦,那么我还是会肥!我的脸以前是尖的,现在嘞?圆了咯!还可以当足球咯!不过算啦,有的吃是福吗!但是在享吃期间又可以享瘦,那就更美满幸福了!你们谁有什么建议吗??不妨让我尝试看看!因为我真的很懒惰做运动啦!真是烦哦!

Anonymous said...

如果是我,我会三餐吃但少吃油腻的东西啦,
多喝水咯....
有时得空我也会做运动咯,这样就不会肥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哈!没问题!我知道男人都是懒惰的!我也是吗!但是如果有均衡的饮食习惯那么所有问题都不是问题!所谓早餐要吃的好,午餐要吃的饱,及晚餐要吃得刚刚好,宵夜最好不要吃!其实很多东西用嘴巴讲就容易啦,但是当你真真要行动时,哪像说得那么容易呢?可是其实你可以考虑叫几位朋友一起去做GYM。因为如果自己一个人的话是很难会有那个自我动机的。如果叫男人去减肥中心的话,这是不可能的,这因为男人要顾面子吗,对吧?你叫一个大男人去减肥中心就等于叫一位男人把面子丢进垃圾桶,各位大男人,我所说的对吧?哈哈!不要想这样多啦!好好享受生活吧!如果真的要有个健壮的身体话,那真的要想 viki lim 所说的,“我会三餐吃但少吃油腻的东西啦, 多喝水咯....”!可是给我的话,我真的很注重在我的早餐方面,一个人的健康及肥胖都是从早餐开始,相信吗?还有,要记得,一个人的一天所需热量是2000卡路里,记得不要多过,那就可以了!那要怎样算呢?很简单,那就是还没吃之前先了解一餐食物的热量!虽然很麻烦,但是一时的麻烦就是你一生的健康。自己想想吧!

SUPPORTED BY: http://PerfectShapeWorks.9hz.com

Anonymous said...

我也赞成你们说的。最重要的是吃得刚刚好,不要太饱和少吃油腻的东西,还有就是做运动哦!

Anonymous said...

可是对一位男生来说,吃少,吃不饱,那么会很快饿喔!如果是女生的话,大多数的女生都胃比较小,所以对他们来说都不是个大问题吧!男生的胃这么大,而且大多数的男人都要做些粗工,所以不饱的话,除了没力气做工之外,反而还会很快饿嘞!到时候再吃的话,嘛不是更会肥吗??天啊。。减肥真的是难过肥胖啊!!!

Anonymous said...

女生胃小,也消耗少啊。。。一样容易肥的。每天吃的均匀,做适当的运动,那样才健康。。。而不是节食哦。。。太瘦也不好看哦。也不要肥肥的。。。

Anonymous said...

Anonymous所说的也不是不对。可是说真的,我真的不知怎样才能有均衡的营养,而且还要我做运动,我真的很懒惰耶。真的真的很想找个快速的方法。我除了想要减重外,我还想要有muscle。我本身又很爱什么都吃,真伤脑筋啊!

Tats ME said...

cutieboy,给你炸到啊。。。
你想什么都不做自然瘦?
就等于天跌金给你。。。
想瘦就得有毅力啊。。。
吃?随便啦。。。
但运动一定要的啊。。。
不但为了身材,也为了健康。。。

Anonymous said...

哈哈,我也知道啦!所以有时候我还会做sit-up。可是都没效果!你有什么好建议吗?更何况我还去farmasi买些可帮助减肥的嘞,但是还是越吃越肥!没用没用!!

limcpoo said...

哇哇~!真不可思议耶!谢谢大家的分享~!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意见或建议的话,都不妨让大家知道!而我想让cuttieBoy知道呢,一个人真的要得到一个结果的话,就必须要努力及毅力!世上没有难得倒你的事,而是看你怎样去面对而已!所以,加油哦..cuttieBoy..别气馁..我本身也是过来人..我曾经也肥过,而且也熬过来了,所以我行,你也行!如果你真的要专人指导的话,也须你可游览:http://PerfectShapeWorks.9hz.com 希望他们可以帮到你以最健康的方式来减重或是增重!各位男女们,最重要的还是健康!

记得留意下一个话题!!

Anonymous said...

我爱吃,不可能不吃的。有的吃是福吗。。。hehe^^但是还是越吃越肥!haiz...T.T

Anonymous said...

有时做运动也蛮有趣的啊。。。运动有很多种,可以找一班朋友打羽球之类的啊。。。那样可以顺便一班朋友聚一聚^^只要有恒心,你看到效果了,还可能爱上做运动叻。。。

Post a Comment